🌙

cn 玥诗
不完全音游企划推/少女漫爱好者/梦女子兼同人女
指定男友香椎亚贵
♡与我的骑士共赴爱河♡

在前世相遇(前世现代ooc)

    梦境【前世回忆】

    if前世线,之前的脑洞,先发吉斯,吉奥尔多,亚兰和梅丽的,我是不会说我后面难产了。


———————————————————————

卡塔丽娜又梦见了前世,但是这次有点不一样,不再是破灭结局,而是前世除了家人以外,她最重要的人……

          [吉斯]

 “小遥姐姐……小遥姐姐……”是谁?我睁开眼睛,看向身边的少年。少年眼泪汪汪地抬起头,抹了抹眼泪,说:“小遥姐姐,你醒了,对不起,都怪我,害你从树上掉下来了。”诶?我怎么变小了,短短的棕色头发,周围的现代建筑,这是……前世的我?那这个孩子是……邻居家的孩子,小时候一直叫我小遥姐姐。但后来椎名家搬了家,就再也设有见到他。我对他笑了笑:“小遥姐姐怎么会怪你呢?是姐姐不小心摔下来的。”少年愣了一下,开口问道:“真的吗?哥哥们一直说我是灾星,只会给他们带来不幸。”我轻轻抱住了少年说:“姐姐不会把你当成灾星的,因为你是我最可爱的弟弟呀。”少年笑了,样子渐渐化作了吉斯的模样,“无论前世还是今生,姐姐都一样,没有变呢。”然后化作一道光,消散了。

     周围的事物变幻,我又来到另一个梦境。

       [亚兰&吉奥尔多]

  我睁开眼睛,环视了一下周围,咦?这是小学开学式时的情景,我又来到了小学时期,开学式结束后,我们到了各自的班级,大家进行自我介绍。有一对长得很好看的双胞胎,老师对同学们说:“斯提亚特同学是外国人,同学们要多多帮助他们。”斯提亚特……这个姓好像在哪里听过……吉奥尔多和亚兰不就姓斯提亚特吗?我记得小学时我和这两个孩子的关系很好呢,经常一起到处玩,好怀念那时的时光啊,我上中学之后他们就回到国外了。如果,能再和他们成为朋友,我就不留遗憾了。怀着这样的想法,下课后我向他们伸出了手,说:“初次见面,你们好,我叫椎名遥,我们能成为朋友吗?”两个人愣住了,随后反应过来了,握住了我的手说:“很高兴认识你。”两人的模样变化成了吉奥尔多和亚兰,少年们的笑像六月的阳光,阳光下,是三只紧握着的手。


        在这个梦境中,原来是遇到他们,原来我们这么早就认识了,很高兴再见到你们,我前生今世的朋友们。

           [梅丽]

    

    时间突然又加速了,我变成了上四年级时的样子。这次是谁呢?想着想着,我扑通一声掉了下去,跟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尽管我已经摔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果然还是好疼啊。我揉着红肿的额头,抬起来头,周围是一片美丽的玫瑰。这么美的玫瑰,在哪里都只有梅丽能种出来了吧。在玫瑰丛中,一个有着红棕色美丽长发和眼瞳的少女,正在闻一朵玫瑰。啊,这是……梅丽?恍惚之间,我已握住了少女的手,你种的花真的很漂亮呢。少女抬头,一滴眼泪从她眼角滚落,[谢谢你,卡塔丽娜小姐,是你改变了我,是你让我更加坚强,谢谢你,一直谢谢你]梅丽微笑着消失了,留下了花的片片残影。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