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玥诗
不完全音游企划推/少女漫爱好者/梦女子兼同人女
指定男友香椎亚贵
♡与我的骑士共赴爱河♡

星辰之夜与风的咏叹诗(转生恶役同人文)

         第一章 (上)   那束耀眼的光

        我第一次认识索菲亚•亚斯卡鲁特是在我八岁那年。

        那时关于我的传闻正散播的厉害,父母为了不让我知道,一直都瞒着我。

        可我还是知道了。

        那天我无意间听见女仆们在聊天,一个女仆偷偷的说:“你们不觉得莉莉丝小姐像一个怪物吗?”

        另一个女仆说:“快别说了,莉莉丝小姐听见了就该用暗夜魔力把我们杀了,侯爵也不会放过我们的。”

         听见这些伤人的话语,我的心缠绕上了一圈圈的荆棘,越缠越紧。

         好痛,心脏好痛,我移动了几步,身体便不受控制地倒了下去。

          黑暗来临之际,我耳边还回响着那些女仆的话和讥笑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