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玥诗
不完全音游企划推/少女漫爱好者/梦女子兼同人女
指定男友香椎亚贵
♡与我的骑士共赴爱河♡

转生成为了伏地魔只好索面(转生恶役与哈利•波特梦幻联动)

        无聊,来了个梦幻联动,上图,先笑为敬。
卡塔丽娜:抢我后宫者死!
吉奥尔多:觊觎我未婚妻的人去死!
吉斯:抢姐姐的人死(特指老三)!
亚兰:我不知道让谁死。(行,你是来凑数的。)
尼克尔:忍住,不能抢王子的未婚妻。
梅丽:工口王子,去死吧!
索菲亚:哥哥,你不抢我抢!
拉斐尔:卡塔丽娜我抢定了!
玛利亚:你们都输给了我的点心!
安:反正我家大小姐我丢不了,能抢着更好!

         伏地魔:Excuse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被自己笑死了,又是迫害老四的一天)

评论(9)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